大陸點名「劣跡網紅」名單! 官媒重炮轟:不值得同情必須抵制

▲▼人民網點名「劣跡網紅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人民網點名「劣跡網紅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重拳整治劣跡藝人後,現在這把火要燒向網紅。大陸官媒《人民網》今日發表評論文章強調,「劣跡網紅」被封禁不值得同情。文章更點名一些網紅指,他們的復出必然需抵制。名單包括,「郭老師」、「辛巴」等曾被封禁的大陸網紅。

評論稱,劣跡網紅被封禁,沒有一個值得同情。近年來,直播行業繁榮,圓了很多草根的明星夢,但個別網紅卻倒行逆施,把圈子攪得烏煙瘴氣,劣跡網紅審醜審怪無下限的言行,帶歪了社會風氣,可惡可恨又可恥,封禁此類帳號是人心所向。

評論怒斥,網紅二驢早期直播因內容低俗、負能量滿滿被封號,後又因涉及直播售假被罰;網路音樂主播莉哥o3o,曾因侮辱大陸國歌事件被行拘;辛巴因售賣假燕窩被封號,解禁後單膝下跪向網友致歉,然而在復出當天就上演了一出威風八面的「封路」大戲;「郭老師」在被封號後先是用小號喊冤,一個月後又借助偽裝露頭,遮遮掩掩還幹著老本行;郭美美出獄沒多久改名郭宸溪,繼續糊弄看客。

文章稱,劣跡網紅穿個「馬甲」就能捲土重來,平台難辭其咎。改名字、戴面具、變聲器、借用他人直播間,類似伎倆網友都能一眼看穿,平台豈能視而不見。文章要求,平台不能為劣跡網紅「開綠燈」,「否則幾顆老鼠屎就會壞了一鍋粥」。

大陸有關部門近日印發「關於開展文娛領域綜合治理工作的通知」,其中明確指出,要加大對違法失德藝人的懲處,禁止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