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好市多清潔劑驚見一堆「海帶」!她崩潰曬照...神人1招破解

▲▼  0

▲用完好市多的洗衣槽清潔劑,洗衣機出現傳說中的「海帶」。(左圖/記者李毓康攝,右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在好市多買了洗衣槽清潔劑,使用後卻出現「傳說中的海帶」,讓她驚訝不已,沒想到釣出一堆苦主,紛紛表示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情況。就有內行人提出解決辦法,只需加一條毛巾就能搞定海苔;還有專業清洗洗衣機的業者指出,這類清潔劑最好是在乾淨的狀態下使用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一張洗衣機的內部照,只見洗衣槽內出現許多黑色的不明物,看起來非常髒,她感慨地寫下,「傳說中的海帶,二年還找人拆洗洗衣機,賣場工作人員建議一個月洗一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用完好市多的洗衣槽清潔劑,洗衣機生出傳說中的「海帶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洗衣機滿滿「海帶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引來逾5百網網友驚呼,「是海苔啊」、「小弟也有買,兩個禮拜就使用一次,海苔量有減少」。也有人好奇,海帶卡在洗衣機裡要怎麼清?內行人則建議,加一條不要的毛巾即可,「可以丟一條不要的毛巾或衣服類的~髒污會吸附上去」、「丟一包這個洗衣槽清潔劑再加一條廢棄不要的乾淨舊毛巾進去,啟動槽洗淨或是傳統清洗行程,海帶就會附著在毛巾上哦,最後丟掉毛巾就可以了。」

另有清洗洗衣機的業者在底下留言,建議可以先使用碳酸鈉,一年半到兩年再找人清洗就可以了,這種清潔劑只是延緩變髒的速度,讓黏不緊的髒汙掉下來,也讓黏很緊的變鬆,所以才會感覺永遠洗不乾淨,「這個是要從洗衣機本身是乾淨的時候開始用」,比起清潔更像是保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