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布條才更新!「四個不同意」又遭割破 顏若芳:已報案提告

▲▼顏若芳公投宣傳布條遭破壞。(圖/顏若芳提供)

▲顏若芳公投宣傳布條遭破壞。(圖/顏若芳提供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備戰投入台北中山、大同區議員初選,上周於街頭掛上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布條,卻被民眾破壞,警方循線抓到嫌犯後,團隊於16日已掛上新的宣傳布條,沒想到今(18)日發現新布條又割破,目前已報案提告。

顏若芳表示,布條是禮拜二掛的,今天下午4點20左右附近的里長發現被割破。由於割破的部位就是在「四個不同意 台灣不會亂下去」標語上,因此推測就是針對公投立場而來的。

顏若芳說,會掛布條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公投的立場,這次的布條是因為同樣的攻擊事件而換新,沒想到又受到有心人士的惡意破壞,「一而再、再而三破壞,不知道是不是同個人,但必須予以譴責」。

顏若芳說,這次的案件也有報案提告,因為還是要制止這樣的破壞行為,不能因為立場不一樣就去破壞,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,但自由不是這樣毀損或是不讓他人發聲、惡意造謠的方式,不讓別人發言。

▲▼顏若芳公投宣傳布條遭破壞。(圖/顏若芳提供)

▲▼民進黨公投布條遭破壞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公投布條於上週遭破壞,警方已循線抓到嫌犯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