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戴斗笠聲討公投叛徒 盼蔡同榮召下天雷轟擊總統府

▲▼公投說明會,徐國勇、羅智強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公投說明會,徐國勇、羅智強。(圖/民視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第二場公投意見發表會登場!第19案公投綁大選正方代表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反方代表為內政部長徐國勇。羅智強裝扮成過去為公投奔走奉獻的林義雄,怒轟總統蔡英文閹割公投,希望蔡同榮召下五道天雷,轟擊總統府裡背叛公投的徒子徒孫。

羅智強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、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主張公投綁大選的名言。他說,陳其邁曾說,不要把公投當毒蛇猛獸,國際上很多公投案都是跟大選一起舉行的。

羅智強指出,蘇貞昌於2013年曾說過,連保生大帝都會感動的慷慨陳詞,「公投是人民直接民權行駛,2014年有選舉,可在非常節省經費的情形,讓人民表現意見,而反核四是重要議題,綁一起可讓民意更直接表現。

羅智強更諷刺,有傳言徐國勇與蘇貞昌不合,但是他不相信,因為「當你決定參加公投說明會,代表你下定決心要打臉蘇貞昌。」

此外,羅智強也提到過去在民進黨內為公投犧牲奉獻的蔡同榮、林義雄;他強調,要幫林義雄,蔡同榮聲討公投叛徒「蔡英文、民進黨」,在夜宿凱道19晚的這些日子,心裡非常沉痛,看著總統府那些叛徒,心裡祈禱「蔡同榮召下五道天雷,轟擊總統府裡背叛你、背叛民進黨過去神主牌的這些徒子徒孫。」

公投意見發表會形式為,正方及反方代表人分段交叉進行,雙方各有24分鐘,並分2輪,每一輪各12分鐘,依序由正方及反方代表人說明,每一公投案都有5場意見發表會,總計20場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柯文哲今晚赴凱道夜宿探班 要送羅智強「藍白拖」
核四未過2838億負債電費分攤 王世堅:每人1萬1千拯救生命
中油宣傳反公投遭批行政不中立 蔡英文:捍衛政府政策沒問題

相關新聞...

蔡英文把反萊豬變「反美豬」 蔣萬安轟:混淆視聽
喊「4個不同意」嚇壞支持者 徐巧芯坦承筆誤:要罰寫4個同意100次
支持藻礁公投被酸「集體智商13歲」 時力怒了要張景森公開辯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