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吃鍋!旁邊驚見一疊「草莓果醬」 用途曝光網傻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▲原PO用「草莓果醬」當火鍋沾醬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天氣漸漸變冷,適合大家圍在桌邊吃鍋取暖,但竟有人的火鍋配料沾的不是沙茶醬?有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,自己吃火鍋時喜歡配上「草莓果醬」並在文末附上三個大笑符號。

只見原PO分享一張照片,圖中的草莓果醬似乎是沾配料沾到一半,還有一些食物的殘渣交雜在果醬內,讓人真的不得不懷疑,「這能吃嗎?」原PO也不諱言問大家,「有什麼奇特的吃飯癖好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好怪異的吃法」,「草莓醬?請給我30分鐘處理這個資訊」,「這也太另類!肉也沾果醬吃嗎」「太厲害了,我以為吐司夾肉沾雪碧吃已經很厲害」,「看起來就很厲害,下次試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另類癖好,「我什麼都配白醋」,「麻辣鍋加巧克力跟花生醬」,「白飯上面灑奶粉」,「苦瓜配番茄醬」,「西瓜白色部分加哇沙米吃」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