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賜號貨輪「蘇伊士運河損傷」完成修復 青島啟航載貨前往歐洲

▲▼長賜號,蘇伊士運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長賜號在青島修復在蘇伊士運河擱淺的損傷,將重新啟航載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今年3月擱淺塞住蘇伊士運河的「長賜號」貨輪,在青島完成修復工作之後,已經就地進行貨物裝載,之後將前往上海、寧波載貨,經馬來西亞中停,之後前往歐洲,這也是「長賜號」修復之後首次的遠航載貨任務。

根據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山東港口青島港前灣貨櫃碼頭公司操作部主管田緒業介紹,13日凌晨5點,修復後的「長賜號」貨輪靠泊青島港QQCT碼頭,此舉標誌著該船正式恢復營運。

「長賜號」貨輪近400米長,載箱量20388TEU,船東為日本正榮汽船公司,今年3月23日,在蘇伊士運河發生擱淺,10月4日,「長賜號」靠泊中國船舶武船集團青島北船重工修船分廠進行維修工作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