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惡少害慘家族! 百桂食品廠限期拆除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暴打宋姓男大生事件越演越烈,家族事業百桂食品工廠也遭波及,甚至面臨限時拆遷的命運。

▲▼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,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門是宣告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瑪莎拉蒂3惡少痛毆男大生,張敦量父親於彰化溪湖經營的百桂食品宣告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張敦量被起底為彰化縣溪湖鎮百桂食品的富二代,網友紛紛湧入Google評論一星負評灌爆,更有民眾直接向彰化縣政府檢舉百桂疑似擴廠違建。

▲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處長劉玉平指出,百桂後方的廠房經查確實是農業用地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處長劉玉平回應,百桂食品目前廠區登記處為彰化縣溪湖鎮頂庄段637地號,並無違規情形,但廠區後方有兩塊作為倉庫和包裝使用的用地,經查確實是屬於都市計畫的農業用地,農業用地卻被做為工廠使用,這部分確實有違規情事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彰縣府指出,農地蓋工廠就是不合法,由於農地承租人姓周,縣府將進一步釐清周某和百桂公司的關係,違建部分將依法要求限期拆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