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員林深夜「競車追逐」變鬥毆  下車秒抄高爾夫球桿追打

記者唐詠絮、林彥臣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深夜發生民眾群架鬥毆事件,雙方因為在山腳路二段競車追逐,最後演變成鬥毆事件,其中一方人馬一下車,還抄了高爾夫球桿追打,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將4位鬥毆民眾當場逮捕,全案訊後依傷害、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彰化員林深夜競車追逐變鬥毆,其中一方還抄高爾夫球桿追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員林深夜競車追逐變鬥毆,其中一方還抄高爾夫球桿追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林警方調查指出,陳男(31歲)、王男(29歲)兩人12日凌晨到員林某酒吧飲酒,席間疑似與郭姓店家(41歲)起爭執, 郭男要求陳男等人道歉,但陳男拒絕,稍後陳、王兩人駕車離去,郭男不滿,帶著一友人跟車,雙方疑似追逐,最後在山腳路二段停下,郭男等人一擁而上,4人立即陷入混鬥,郭男還持高爾夫球桿追打,直到警方到場才停下爭鬥。

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雙方鬥毆過程,4人在馬路中間互毆,其中一名拿高爾夫球桿的男子,瘋狂追逐另一人,甚至凌空飛踢。

員林警方指出,雙方互相熟識,到案後一度要互告傷害,但筆錄完後又喊不告了,警方訊後仍將4人依傷害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