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瑪莎拉蒂3惡徒「爆打男大生」聲押 富商父09:30代子謝罪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道名車瑪莎拉蒂,結果遭對方3名黑衣人痛毆命危。檢方10日晚間將3名惡煞聲押。他們的誇張行徑引起全台民眾憤慨。根據了解,張姓富二代的父親將在9點30分出面道歉。

台中市警方1日晚間宣布逮捕涉案張、李、陳3主嫌,並傳喚涉案7男到案。其中,動手的張姓主嫌傳出是彰化某知名食品大廠富二代,引發關注。

據了解,張嫌設籍彰化,家境優渥,父親早在2000年在彰化縣開設某知名乾果食品公司及工廠,在當地佔地逾百坪,投資資本額逾千萬元新台幣。不過由於小孩的惡行引起全台憤慨,張姓富二代父親將在早上9點30分出面致歉。

▲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,竟遭對方痛毆,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,竟遭對方痛毆,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