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嫩妻「一直要」老公凍未條!主動推老婆下海拍A片 意外爆紅

▲▼ G奶嫩妻「一直要」老公凍未條!主動推老婆下海拍A片。(圖/推特)

▲一之瀨在老公的積極支持上踏上AV女優之路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知名AV女優一之瀬堇(一ノ瀬蓳)因為擁有甜美外貌加上G罩杯的魔鬼身材爆紅,而身為人妻的她,出道契機也再度引人關注。原來,一之瀨當初會下海拍片全是因為自己性慾太強,讓大她30歲的老公無法負荷,因此突發奇想推薦她下海拍片,怎知就讓老婆意外成為AV界新星。

現年33歲的一之瀬堇2019年出道當時就已經坦承自己人妻的身分,因此也曾引發討論,而她自己更是不諱言,會下海擔任AV女優,全都是多虧了老公的支持與推薦。一之瀨表示,自己原本是一名鋼琴老師,婚後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而已,而老公則是大她30歲的普通男性。

儘管夫妻倆感情非常好,但是大她30歲的老公身體卻無法負荷自己高昂的性慾,無性生活也漸漸導致兩人的夫妻感情產生裂痕。為此,老公主動推薦她去拍A片,認為這樣以來便能透過工作發洩妻子的性欲,以繼續維持兩人的感情。於是她最終在老公積極勸說下,出道成為AV女優。

一之瀨本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,「老公也覺得能在作品中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我,很高興。」她出道後曾被稱為「國寶級」女優,不過由於封面照片跟影片內的造型實在差的有點多,因此也讓部分影迷直呼「騙很大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