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妹蹲廁所「下面」被咬了!一掀馬桶蓋 驚見超巨蜘蛛竄出

▲▼金髮妹在家上廁所,竟遭蜘蛛爆咬。(圖/翻攝Twitter@Jo_RadioMonkey)

▲肯揚在家上廁所,竟遭蜘蛛咬傷。(圖/翻攝Twitter@Jo_RadioMonke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英國里茲的肯揚(Jo Kenyon)起床後,睡眼惺忪地去上廁所,未料剛坐下,左側大腿根部突然傳來一陣刺痛與灼熱感,她嚇得立刻跳了起來,掀開馬桶蓋一看,竟竄出一隻超巨大的蜘蛛。

《鏡報》等外媒報導,肯揚從小就非常害怕蜘蛛,因此看到這一幕,嚇得放聲大叫,並且猛按沖水閥,「牠真的很大隻,完全把我嚇壞了。」她照鏡子,發現傷口處出現明顯咬痕,過了半小時後,依然非常刺痛灼熱,並且開始起水泡,「感覺就像你和拿著一根點燃香菸的人擦身而過」。

此時,肯揚才撥打緊急電話,並在接線員的指示之下,立刻趕往最近的奧特利醫院(Otley Hospital)急診。她抵達後,被醫師告知,如果再拖延下去,傷口可能血液感染,最後送命。

醫師認為,患者可能被一隻假寡婦蜘蛛(Noble false widow)咬傷,並且協助把水泡刺破、清理傷口,但仍留下非常明顯的毒牙痕。肯揚表示,她之後又被咬了2次,傷口疼難到難以坐下、行走或入睡,數個月後才逐漸緩解。


蜘蛛咬一口「左腿截肢」存活率剩2% 她崩潰:以為只是長痘痘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