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尪冷臉「妳是不是外遇?」 人妻吐悲哀遭遇:史上最強小三

▲▼離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丈夫同住在婆家,自從兒子出生後,她便辭掉工作當全職媽媽;無奈的是,婆婆作風強勢,連夫妻倆的大小事、小孩的養育問題,全都要問過她,沒想到現在又故意抹黑,懷疑她有外遇,讓她萌生離婚的念頭,心冷嘆「反正也贏不了我婚姻裡這位最強的第三者!」

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娓娓道來,出身單親家庭的她,從小性格獨立,遇到事情也都自己做決定;而老公則在知識份子家庭長大,家裡大小事都是大學教授退休的婆婆說了算,基本上公公在家像個透明人,除了吃飯、睡覺,就是在書房看書、寫作,也不會插手任何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兒子出生前,在老公的要求下,她辭掉工作成為全職媽媽,原本夫妻倆感情融洽,可自從有了孩子,婆婆更積極參與他們的生活。

原po無奈表示,「她要求我們什麼大小事都要問過她,特別是對孩子的養育問題,小至孩子睡姿也要管,常讓好不容易睡著的小孩,因為被吵醒而大哭。」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由於婆婆的過度干涉,女網友經常跟她起爭執,但老公總是敷衍地說,「我媽年紀大,妳就讓一讓她。」不僅如此,婆婆也經常在原po老公面前抱怨她,而她聽到也只能裝作沒聽見,最後乾脆以敷衍的態度相待。

前段時間,先生突然問她,「是不是有外遇了?」一席話讓她傻眼,但也懶得解釋什麼,她不禁怒道,「我成天關在家,自己的小孩連吃什麼副食品、冷暖天何時加減衣服、看什麼童書,也都要聽我婆婆的,我白天偶爾出門找姐妹們訴苦,也要被懷疑?想也知道一定又是她故意抹黑我。」

更讓她崩潰的是,老公還把無端的揣測告訴丈母娘,借她的口問原po「到底有沒有外遇!」走到這一步,她已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,同時也認真考慮,是否有繼續這段婚姻的必要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撐著!要有安定的家不容易,為生活加油可以試著管老公的錢,然後買自己喜歡的東西」、「多認識人夫也是不錯的選擇」、「小孩讓她顧阿,反正妳都不能做主,還不出去繼續工作?也不用在家跟她大眼瞪小眼,氣死自己何必」、「多存一點私房錢,女人要多為自己著想,買好的衣物裝扮自己,讓那木頭老公有危機意識,自然就會站在妳這方為妳說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