劈腿有助改善婚姻關係!英國研究:他們其實「只想玩玩」

▲▼高達4分之3的外遇者認為,劈腿反而能有助於改善婚姻。(示意圖/CFP)

▲高達4分之3的外遇者認為,劈腿反而能有助於改善婚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人類的生活中不可能完全免除社交活動,因此在情欲波動上就會極多的誘惑,儘管現代社會在情愛關係上嚮往追求「一對一」,然而很難從出生到死亡都只擁有1名性伴侶。一份研究指出,超過4分之3以上的出軌者,認為外遇其實能夠改善岌岌可危的婚姻關係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,英國交友網站「Illicit Encounters」最近進行一項研究,參與研究的對象為2000名已婚出軌人士,其中高達71%的出軌女性認為自己的婚姻仍然很幸福,而有63%的男性則認為出軌後婚姻能維持幸福。

更高比例的出軌男性認為,發展婚外情其實能夠有助於改善既有的婚姻關係,高達81%比率的男性傾向婚外情能改善婚姻,而女性的比例則為72%。另外,儘管這群參與調查的男女皆坦承對自己現在的婚姻、伴侶不忠,然而有高達94%的人表示若發現配偶對自己不忠,可能會氣到火冒三丈。

交友網站「Illicit Encounters」發言人列奧尼(Jessica Leoni)表示,其實她對這份研究結果並不感到驚訝,「其實出軌者大部分都不太想離開他們的伴侶,他們只是想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情趣罷了。」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