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人爽開箱「2000元紅包」消費金!隔壁的羨慕炸:領不到QQ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嘉義人開箱消費金,讓不少網友超眼紅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嘉義市府30、31日連兩天發給市民2千元振興消費金,經民政處統計,實際發放人數為22萬3224人,初步統計約發放4億4千萬元,發放率高達84%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PO出開箱文「今天領到2000元消費金了^_^」,讓其他網友羨慕炸「住在隔壁,領不到,QQ」、「太爽了吧!」

這位網友31日晚上6點多發文,文中表示,「市長說要發現金給我們,今天下午就去投票所的寺廟,領了2000元現金」,並PO出紅包和現金的照片。原PO接著說,「不過領完,也不知道該做什麼,就把它收起來,放入抽屜」,還說自己在盤算著該不該買台積電零股,畢竟2000元可以買個3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許多人直喊羨慕,「可惜住在隔壁,領不到,QQ」、「爽欸羨慕」、「給我謝謝」、「命好,感動了天」、「遷都嘉義」、「現金94爽!」看到有人留言「直接大家發現金5000就好了,弄得那麼複雜一堆券。」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我還多跑一趟去領錢,明天又要去ATM把2000元存起來,數位券對我來說比較輕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