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菸詭笑影片曝!東京地鐵扮小丑殺人:想被判死 乘客爬窗逃命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周日(31)晚間發生無殺別攻擊事件,24歲男子服部恭太扮成「小丑」在車廂內砍人、縱火,造成17人受傷。他行凶後甚至還悠哉做在車廂內抽菸詭笑,冷靜的等待警方將他逮捕。民眾把這詭異的一幕錄下貼到網路,引發瘋傳。

▲▼24歲的無業男子服部恭太,涉嫌在東京萬聖夜在「京王線」電車上無差別砍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2)

▲24歲的無業男子服部恭太,涉嫌在東京萬聖夜在「京王線」電車上無差別砍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2)

推特「災害火災画像速報ニュース2」上可以看到多段京王列車事件畫面,乘客遇到突發事件紛紛瘋狂逃命,還有人從車窗爬出。影片中也可以看到,車廂內傳出爆炸聲,還有相當大的火勢從後面冒出,乘客紛紛往潛逃竄。

不過流出的影片中也有一段詭異畫面,嫌犯服部恭太穿著蝙蝠俠電影中小丑的服裝,行凶後一反常態的坐在車廂內悠哉的翹腳抽菸,跟乘客驚慌逃命的情況形成強烈對比。

▲▼日本地鐵砍人事件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乘客爬車窗逃命。(圖/翻攝推特)

警方調查人員表示,服部恭太說他想要被判死刑,認為如果殺死至少2個或更多人的話,就能實現願望,而且犯案前還參考了8月間東京電車小田急線隨機砍人事件,該起事件造成10人重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