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蝦驚見肚子「整坨橘色顆粒」!內行曝吃完代價:秒送醫吊點滴

▲▼蝦腳上「橘色顆粒團」可吃嗎?過來人透露:點滴吊整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吃蝦發現腳上有橘色顆粒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蝦子不僅營養豐富,味道也很鮮美,是很受大眾所喜歡的海鮮食品,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發現蝦子腹部抱著一團橘色顆粒,讓他相當疑惑「這是什麼?」 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照片顯示,一盤燙熟的蝦子中,有一隻蝦的腹部竟充滿不明橘色顆粒,頓時讓他有些擔心,不知道能不能吃下肚,於是將照片中的蝦子畫線標示,並詢問「請問圈起來的部位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吃蝦發現腳上有橘色顆粒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蛋,很髒,最好不要吃」、「通常這種卵不要吃,很多人說很髒,所以剝好吃肉就好」、「這是蝦子的蛋」、「蝦蛋,建議別吃,因為蝦子底棲性,池底乾淨不乾淨不知道,除非您有把握可以洗很乾淨」、「那個是產完的蝦卵,頭部那裡才是好吃,這個沒再吃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慘痛經歷,「吃過,好吃!但代價是當天晚上在醫院吊點滴過」、「不要以為賺到啊,上次吃了半夜秒睡醫院」、「吃了包準過敏,真的很髒」、「蝦蛋不要吃!很髒....過敏體質的一吃秒過敏」、「吃過還不錯,但當晚就睡醫院了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