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不順怪她「白虎」帶衰!性行為時老公也嫌 人妻崩潰植毛

▲在某航空公司擔任座艙長的溫姓女子,2017年間與上前航空公司機師,2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,發生多次性行為,元配獲悉後怒告求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婦人天生「白虎」,長期被先生言語霸凌,診間崩潰詢問植私密處陰毛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婦人天生陰部光滑無毛,俗稱白虎,家人只要遇到不順遂狀況,先生就會怪罪於她,「怎麼會娶這隻白虎帶衰」,就連性行為時也要嫌棄一番,讓婦人很受傷,她找上整形外科醫師求助,將後腦500株毛囊移植到陰部,術後終於有濃密陰毛,但婦人的遭遇卻讓醫師感嘆「很心酸」。

▲▼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賴雅薇。(圖/翻攝自賴雅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賴雅薇。(圖/翻攝自賴雅薇臉書)

收治個案的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賴雅薇指出,亞洲社會包含台灣、韓國都有傳說,女生私密處無毛會帶來厄運,雖然現階段女性大部分要求私密處除毛,但在老一輩觀念裡,事業、健康、家庭感情不順部分就會怪罪於「白虎」的關係,因此有女性會來尋求毛囊移植手術。

賴雅薇說,當時這名婦人的先生中風,家裡事業不順,小孩也有狀況,家人長期怪罪於她沒有陰毛,帶衰夫家帶來厄運,誇張的是,就連性行為時也要嫌,讓她心裡很受傷也耿耿於懷,因此鼓起勇氣諮詢,「有聽過植髮、植眉,有沒有植私密處毛髮?」

▲桃園市陳姓女子與人夫外遇,在摩鐵發生6次性行為導致受孕產下1子,人夫交由元配照顧私生子,元配怒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先生怪罪婦人「白虎」帶衰,就連性行為時也要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賴雅薇表示,手術共取後腦500株毛囊到陰部,術後婦人終於展開笑顏,並向醫師說,「不會再多想,家裡不順心的事情是因為她沒有陰毛,內心的檻已經過去了」。賴雅薇也感嘆,婦人的遭遇讓她覺得很心酸。

賴雅薇說,現代人多追求除毛,有毛囊移植需求者多為年長者,毛囊可以移植多個部位,包含前額髮際線、鬢角、眉毛、鬍鬚,少部分女性則因迷信影響,會選擇將毛囊移植到私密處,植髮來源多取頭髮毛囊,但毛髮移植後特性不變,還是必須修剪,否則還是會越長越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高雄女逼混打BNT遭上銬!衛生局搬法條 下場曝光

打BNT5天後全身爆血斑送醫搶命 他驚呼:幸好不在腦和內臟

迎戰春節返國潮「防疫旅館爆滿」 高雄擠出330房「在地人優先」

解封擴大振興產業!高雄KTV、釣蝦、按摩 消費500送100高雄券

獨/男大生打BNT高燒不退ICU搶命 高市衛生局調查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