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交往7年月給小三6萬 王必勝臉書「留言一面倒」:說謊渣男!

▲前進指揮官王必勝赴萬大指揮所開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傳出不倫戀,周刊爆料外遇小15歲護理師並產下1女,又有傳言指2人交往時間長達7年,王每月提供6萬元零用錢,出遊足跡遍及日本、美國。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留言出征,大嘆對說謊和外遇失望,「外遇7年,骯髒的渣男,要加油什麼?」

周刊26日爆料王必勝與一名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遇多年,對方疑似還替他生下一名女兒。王第一時間簡單回應「孩子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,自己與林女是很熟的同事」嚴正否認婚外情。

事隔1日,王必勝在臉書發文道歉,表示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,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,並祈取得諒解。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,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,尚祈見諒。不過無論如何,身為公眾人物,實應更加慎行,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。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,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,積極推動進行,不受影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妻子是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。(圖/翻攝自台北榮總網站)

至於不倫戀是否屬實,王必勝未做回應,僅強調「再次致歉!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、教誨、支持和鼓勵,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。」

網友顯然對道歉聲明不領情,緊咬7年不倫戀和6萬零用錢,一面倒批評王必勝是說謊渣男,「王必勝你這個說謊精」、「當護理師幹嘛,辛苦錢又少,當小3月入6萬爽爆」、「你的一人私德問題會模糊整個防疫的焦點」、「你確實是說謊的,傷害家人傷害團隊」、「你戴你老婆綠帽,大家還幫你加油」、「今天看到對交往7年月給6萬,連避孕方式都被報導,連我這陌生人看到,都心疼你髮妻和她的女兒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