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捐防疫物資+助弱勢施打疫苗 中美製藥獲華人金傳獎

▲▼中美製藥捐贈防疫物資,以及協助弱勢施打疫苗 榮獲華人金傳獎和公益大使。(圖/中美製藥提供)

▲前副總統吳敦義頒發誠信品牌獎給中美醫藥集團副總林命權。(圖/中美製藥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「華人公益節」今年邁入第4年,在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項目,華人圈有11家得獎,其中4家在中部,位在彰化的中美製藥去年在全球深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之下,不但捐贈1萬5千多份防疫物資以及保健產品給各縣市政府,做為居家防疫用,更捐贈施打疫苗後可減輕不適的物資,並協助弱勢施打疫苗,此外,為感念第一線醫護人員抗疫辛勞,還捐給雙北醫院餐盒,廣獲各界肯定。

▲▼中美製藥捐贈防疫物資,以及協助弱勢施打疫苗 榮獲華人金傳獎和公益大使。(圖/中美製藥提供)

▲中美醫藥集團品牌總監林宜琳領取金傳。(圖/中美製藥提供)

中美兄弟製藥自1936年創業以來,85年來不斷投入公益事業,董事長林本源表示,身為一個老字號家族企業,傳承四代人的理念與家族精神就是「以善以愛傳家」,誠信務實經營,並努力用企業力量回饋社會,持續用心推出安全、有效、值得信賴的產品,守護全民健康,做有益人群的事。

「華人公益節」評審內容從公司治理、企業誠信、社會參與、環境保護等四大面向,探討企業如何從利他精神出發,創造社會價值,董事長林本源不但獲選為2021年年度「華人公益大使」,表彰其對台灣社會的個人奉獻,創立85年的中美製藥同步榮獲「誠信品牌金傳獎」,雙料殊榮,可說是實至名歸。

今年榮獲「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」有11家,其中2家在馬來西亞,高雄1家,台中3家、桃園1家,雲林2家,台北2家,彰化1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