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爆不倫!童仲彥發文挺「永遠是抗疫英雄」:對他只有感恩

▲前進指揮官王必勝赴萬大指揮所開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在疫情期間多次前往各地「拆彈」,被譽為「防疫英雄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(26日)遭週刊爆料陷入不倫戀風暴!儘管王全盤否認,不過PTT網友們仍不買帳,甚至拿他跟前議員童仲彥做比較,「反而阿童對邱主任那真摯的告白還比較誠信吧?」對此,童仲彥稍早也在臉書回應此事,並稱王必勝永遠是抗疫英雄,「對他我只有感恩,別再拿阿童跟必勝比。」

王必勝今遭週刊媒體爆與女護理師疑有發生婚外情後,本人也駁斥外遇傳聞,澄清兩人僅是「很熟的老同事」,並強調自己很愛太太,與太太感情很好,「絕對沒有不正當關係」。對此,網友也在PTT上戰翻,有人認為這是王必勝的私德問題,應具焦在他防疫有功,但也有鄉民反嗆,「政治人物這是誠信問題吧?毆妻也是私德沒什麼好報的,反而阿童對邱主任那真摯的告白還比較誠信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(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(圖/資料照)

童仲彥今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,他只在乎王必勝抗疫有功,救了多少人命,自己並不在乎他外面是不是有生小孩,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只要他不是像有的人假專業用騙的,不以私害公,何必追殺他呢?各位,你們的感情婚姻,都如童話的公主王子般美好嗎?對王必勝我只有感恩,別再拿阿童跟必勝比。」文末還Hashtag強調「王必勝永遠是抗疫英雄」。

另外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透過臉書表示,王必勝不是民選官員,過去也不是公眾人物,他只是一個放下家庭,默默為國家社會努力的基層醫師。王浩宇認為,「如果他對不起國家當然應該追究,但一個醫師的私事為什麼要被拉到全國層面來檢視?」他太太、女兒沒有意見就好,至少他有把家庭顧好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