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國道邊開邊吞飯糰!台中客運司機曝原因...懲處結果出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示意圖/與本案無關/翻攝台中客運公司臉書)

台中客運一名司機疑擔心塞車沒時間吃飯,在行駛高速公路時,邊開車邊吞飯糰遭投訴。(示意圖/與本案無關/資料照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客運一名司機遭投訴,行駛國道時被乘客目擊邊開車邊吃飯糰,遭拍下並投訴媒體。對此,台中客運表示,媒體曝光後已經約談司機,司機也坦承邊開車邊吃東西,因擔心塞車來不及到休息站吃飯,才出此下策。

客運公司表示,該名司機相當資深,已經到職10多年,表現一直都不錯,但秉持行車安全為最高原則,司機邊開車邊吃東西行為就是有錯,公司也進行行政懲處,包括記過、扣獎金等,並對該名司機加強教育訓練。

台中監理所則表示,後續會派員至公司查核,看公司對駕駛教育訓練是否落實,如有違反規定,將依公路法及運輸業管理規則相關規定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