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台中6歲女童遭公車門彈出險輾爆 母控根本殺人機器 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廖姓媽媽2日帶著6歲女兒及7個月大的嬰兒,搭台灣大道上的台中客運雙節公車,到站後準備下車時,公車駕駛竟突然關閉,導致小女童被門撞彈跌落到車底,險遭車輪輾斃,雖幸運躲過,但公車竟直接開走。廖女含淚控訴,業者事後告知後節車廂可能看不到,根本是「殺人機器」!業者4日率司機親自致歉,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,並負起全責。

▲▼女子控訴雙節公車害女兒摔下險遭輾頭,還直接將車開走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女子控訴雙節公車害女兒摔下險遭輾頭,還直接將車開走。(圖/業者提供)

廖姓女子3月3日在臉書發文稱,她2日晚間8點半左右,帶著6歲女兒及7個月大嬰兒,推嬰兒車搭乘原為BRT,行走台灣大道的台中客運雙節公車。她從後面那節車廂要下車時,事先提醒司機「請你等一下!我還有一個大女兒」,請司機稍等。她先將嬰兒車推下車,準備轉頭牽大女兒時,公車車門竟然就直接關上,大女兒遭車門推擠被彈下車倒臥在車輪下。

▲▼女子控訴雙節公車害女兒摔下險遭輾頭,還直接將車開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女子出面還原當時狀況,大女兒飽受驚嚇,手腳還有傷口包紮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女子控訴雙節公車害女兒摔下險遭輾頭,還直接將車開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廖女說,她驚嚇大喊司機「等一下!」但對方絲毫沒有回應,她趕緊叫大女兒「快爬」,大女兒機靈滾爬出來後,公車就這樣開走。「我那時還拉著娃娃車,這景象讓我想到都還全身發抖!我沒想到會親身經歷遇到這無良的司機,他真的好可惡,能罔顧人命到這種地步!」

廖女4日受訪時說,大女兒膝蓋手臂都是擦傷,當下先帶去醫院急診包紮,雖然無大礙,但險遭車輾的驚險畫面已在內心形成陰影,她根本不敢去上學。她當天有打110報警,警方說已經是事後報案,會協助聯繫公車業者處理。

廖女生氣地說,公車業者雖有跟她聯繫,但卻對於車上行車紀錄器畫面是否有拍到過程,只表示正在處理了解中,甚至還跟她說,「公車有兩節車廂,後面車廂可能看不到」等荒唐辯詞。廖女不滿說,雙節公車後車廂看不到這樣還能上路,人摔下來可以不知道開走,根本是「殺人機器」!對業者處理態度難以認同,考慮提告過失傷害。

▲▼女子控訴雙節公車害女兒摔下險遭輾頭,還直接將車開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女子怒斥雙節公車根本是殺人機器,客運業者帶楊姓駕駛(左)到場致歉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女子控訴雙節公車害女兒摔下險遭輾頭,還直接將車開走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業者今天上午帶著楊姓駕駛員到廖女住家致歉,楊男稱,當時後車廂的監視器畫面有點故障,也沒聽到有人反映,才會直接開走。業者則說,將會加強教育訓練,並依規定懲處司機,關於傷者部分絕對負起全責。

中市交通局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副處長陳文政表示,交通局已要求客運業者提供行車影像及報告。根據現有影像初步判斷,確實有民眾下車摔倒,駕駛未能及時察覺馬上開車情形,還有部分行車監視器故障無法錄影。除依約扣罰違約金外,也會納入年度評鑑記點扣分。交通局無法接受客運業者一再發生行車安全事件,除要求指派高層主管探視民眾,加強駕駛員教育訓練,敦促該公司改善,避免再發生。

經典明星商品再升級
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尉排長「裝病」爽放16天假!P圖偽造胃腫瘤診斷書下場出爐

緝毒犬來了秒變主角...金錢豹爆乳妹忍不住「動手」:好可愛

獨/軍訓教官戀上高中女學霸 多次帶去「打砲」家長崩潰後出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