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搶匪「焚車逃逸」!車主人在國外傻眼 警不排除集團犯案

▲▼桃園超商ATM遭「開槍狂51萬元」 嫌犯棄車直接燒了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歹徒搶51萬後,焚車逃逸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一家超商昨(25日)上午10時許傳出搶劫案,一名歹徒持槍行搶,一進店內就先開一槍示威,恐嚇正在進行換鈔作業的保全人員,當場搶走欲放入提款機內的51萬8000元現金,並駕車逃逸,隨後還放火燒毀作案車輛,人仍下落不明。據悉,作案車輛的車主目前人在國外,警方不排除是集團犯案,現正深入調查中。

這起事件發生於25日上午10時許,歹徒開車抵達超商後,趁保全準備換鈔時,拿出預藏的槍枝擊中錢箱,搶走補鈔匣內的51萬8000元後開車火速離開,隨後於新屋跟觀音交界、中華路旁邊的產業道路燒毀作案車輛,逃逸無蹤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歹徒特徵為戴鴨舌帽、身穿黑衣的男性,並尋獲燒毀的車輛,經查該輛車並非贓車,車主人目前在國外。據悉,車主數月前因車輛故障,便把愛車停放在北市士林區路邊,並把車鑰匙交給車行友人,完全沒料到愛車竟會淪為犯案工具。

▲▼ 歹徒單手拖51萬現鈔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 歹徒單手拖51萬現鈔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然而,歹徒選擇開車到偏僻地點且把車燒到僅剩骨架,以此滅證增加蒐證難度,目前警方根據犯案手法研判,歹徒並非初次犯案,亦不排除是集團犯案,現正深入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