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單手拖51萬現鈔」畫面曝!搶匪趁超商ATM補鈔 開槍轟錢箱

記者楊熾興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一家超商今(25日)上午10時許驚傳搶劫案,事發當時一名歹徒持槍行搶,一進店內就先開一槍示威,恐嚇正在進行換鈔作業的保全人員,當場搶走欲放入提款機內的51萬元現金,隨後逃離現場。對此,歹徒行搶後的逃跑畫面也隨之曝光!

▲▼ 歹徒單手拖51萬現鈔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▲歹徒單手拖51萬現鈔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身穿黑衣、戴鴨舌的歹徒「單手」拖著裝有51萬現金的補鈔匣走出超商後,隨即坐上一輛自小客車離開現場。

▲▼ 歹徒單手拖51萬現鈔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對此,楊梅分局說明,該名歹徒今上午10時許進入超商後,先是朝正在ATM進行換鈔的兩名保全人員身旁開一槍,子彈擊中錢箱,搶走補鈔匣內的51萬8000元後開車逃逸。另外,稍早已尋獲作案車輛,經查該部車非贓車,目前將鎖定戴鴨舌帽、身穿黑衣的男性,持續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