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城中城所在鹽埕區飄瓦斯味!工程挖破管線急灑水稀釋

▲▼鹽埕區傳異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鹽埕區傳異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鹽埕區大禮街飄出異味,消防局人員獲報到場,以儀器檢測後發現有瓦斯外洩,連忙灑水稀釋氣體濃度,並通知瓦斯公司到場將開關關閉。

▲▼鹽埕區傳異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消防人員25日12時07分獲報,鹽埕區大禮街有異味,由於先前鹽埕區的城中城才剛發生嚴重火警,大家不敢大意,以儀器檢測後發現有甲烷外洩,連忙灑水稀釋氣體濃度,環保局表示,是工程不慎挖到瓦斯管線,並由瓦斯公司人員抵達現場將瓦斯開關關閉,後續交由經發局處理。

高雄市經發局表示,現場經使用五用氣體偵測器檢測數值為LEL 7%,VOC1.3PPM,確認為欣高瓦斯管線破裂,是因工程公司施工原因造成,欣高公司人員於12時43完成閥門關閉,再次使用五用氣體偵測器讀值為0後,經發局於13時31分宣布狀況解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