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愛心狂湧入!城中城指定捐款帳戶 6天達「1億4100萬」

▲▼城中城大火17日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城中城大火釀死傷嚴重慘劇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嚴重火警,造成46死41傷,是高雄史上傷亡最慘重火警,社會局統計,截至19日下午3點,捐款計6308筆,總計1億4100萬餘元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殯儀館上香哀悼並慰問家屬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殯儀館上香哀悼並慰問家屬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市長陳其邁今早受訪時表示,四面八方的愛心都湧入社會局捐款帳戶,他要再次表達感謝,善款後續將使用於罹難者慰問、傷者及住民短期安置,也包括個別經濟協助,當然也含中長期弱勢家庭照顧,過程會公開透明,讓社會大眾知道善款運用方式。

根據社會局最新統計,截至19日下午3點,城中城火災事故指定捐款共計6308筆,總計1億4100萬餘元。距前次統計時間18日止,15小時內暴增3529筆捐款資料、5361萬元善款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驚悚畫面曝!女騎士疑闖紅燈遭車攔腰撞噴 送醫搶救不治

果菜市場出現垃圾山!順手丟全被錄 她辯:念經沒趕上垃圾車

鳳梨揭女嬰遭虐死!父痛心「特優保母怎發的」 社會局裁處出爐

郵局前碰一聲!28歲男負債百萬墜樓爆血亡 同大樓2周內第2起

快訊/高雄7行政區「10/21停水12小時」 46.5萬戶受影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