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遭判軟禁!與妻住像「同居地獄」快瘋了 崩潰求:我想坐牢

▲男受不了與妻同居要求入獄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中央社

入獄服刑者會遭剝奪部分自由,但義大利警方今天表示,一名犯下毒品相關罪刑而遭判軟禁在家的男子,向警方要求將自己關進監獄,因為與妻子同居的生活,令他無法忍受。

蒂福利(Tivoli)的義大利特戰警察「憲兵隊」(Carabinieri)在聲明指出,這位30歲的阿爾巴尼亞(Albania)公民,居住在羅馬外的圭多尼亞蒙特切利奧(Guidonia Montecelio),他「再也無法應付與妻子強制同居」。

警方表示:「(男子)對這情況感到厭煩,他寧願逃跑,自發地向憲兵隊要求在獄中服刑。」

蒂福利憲兵隊一員佛蘭特(Francesco Giacomo Ferrante)告訴法新社,這名男子因為毒品犯罪而被軟禁在家數個月,他還剩下幾年的服刑時間。

佛蘭特說:「他與妻子和家人一起住在家裡。一切不再那麼順利。他說,『聽著,我的家庭生活變成地獄,我不能再這樣了,我想進監獄』。」

最終,男子因違反居家軟禁令而立即被捕,司法當局已下令將他移轉到監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