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地震又剛好下雨!鄉民一人一句「炎P對不起」笑炸:又被證實了

▲▼瑞芳區逢甲路170號老舊無人居住房屋倒塌。(圖/瑞芳區公所提供)

▲連兩震導致瑞芳無人居住的房子坍塌。(圖/瑞芳區公所提供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今天宜蘭發生規模6.5地震,各地區都明顯有感,有網友就聯想到藝人炎亞綸的「下雨地震說」,這幾天剛好都陰雨綿綿,宜蘭更是24小時雨下不停,不禁讓人懷疑地震跟下雨真的有奇妙關聯,「我就問,最近有哪次地震是沒下雨的?」

網友在PTT討論炎亞綸曾提出的「下雨地震說」,想一想發現細思極恐,「剛剛又地震啦!好巧不巧又是個下雨天」,回想這幾年的地震,幾乎都剛好會碰到下雨天,似乎地震與下雨真的存在神秘相關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炎亞綸被大讚超親民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IG)

▲炎亞綸的下雨地震說多次出現巧合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IG)

另一名網友也PO文表示,「炎亞綸都跟你們開示了幾年,你們酸了人家幾年,請大家現在立正站好一人一句,跟他道歉!」底下留言洗版,「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」、「知識型歌手是對的」、「學說被證實,又拿了金鐘,人生勝利組」、「每次地震都要道歉一次XDD」、「炎P對不起,我道歉我認錯。」

據了解,下雨地震說最早是由藝人炎亞綸2015年提出,他認為連日來的降雨會導致土壤鬆動,地質鬆軟進而引發地震,但此說法並非正式學說,也尚未有科學理論能證實,不過這幾年很多次地震都適逢下雨天,所以此說法時不時就會被網友拿出來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