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城痴漢是電子工程師!外套遮手摸女大腿 「暗黑快感」4度犯案

▲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某電影院趁播放電影漆黑一片時,偷偷觸摸鄰座女子大腿,女子被摸了幾次後立即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某電影院趁播放電影漆黑一片時,偷偷觸摸鄰座女子大腿,女子被摸了幾次不甘受辱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劉姓男子於今年4月到桃園市八德區某影城看電影,刻意坐在女子身旁,趁電影播放時以外套遮住手,再以手指撫摸女子左大腿,女子原以為不小心觸碰,後來發現劉男一犯再犯,氣得通報影城人員報警處理;桃園地院法官以劉男曾有多次類似性騷擾前科紀錄,5年內再犯屬累犯,依性騷擾罪判處劉有期徒刑5個月,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47歲的劉姓男子在桃園市某電子公司任職工程師,今年4月5日晚間9時30分在八德區某影城看電影,見女子獨自一人可欺,刻意坐在其旁邊,播放電影時,趁全場黑漆一片,劉以外套遮住手,再以右手撫摸女子左大腿得逞,女子起初以為不小心觸碰,但後來發現劉得寸進尺一再觸摸,氣得離席向影城人員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檢警偵訊時,劉男坦承犯行不諱,並有警方提供影城監視器與現場畫面佐證,檢方查出,劉男專挑桃園地區影城犯案,從2013年起至今年至少4次以上性騷擾前科,多次在電影院內趁黑偷摸鄰座女子大腿與鼠蹊部性騷擾得逞,其中有2次與被害女子和解換撤告,事後被判處有期徒刑,但劉仍然樂此不疲。

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劉男為逞一己之慾念,對素不相識的女子犯案,趁被害女子至電影院觀影之際為性騷擾行為,侵害被害女子身體自主權,對其身心造成影響與留下陰影,劉前已有多次對他人為性騷擾之犯行,素行不佳,法官審結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5月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國道三寶內線鬼切害命!撞翻直行車釀1死2傷 他自首認錯下場曝

►刀煞嫌室友太吵「殺到見骨」 頭、頸、手全中招

►敬酒被譏「你算什麼咖」爆殺機 他一刀穿心再向左旋轉狠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