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師上課「全程狂盯女學生胸部」 被開除怒告學校:隱形眼鏡害的

▲陰暗教室,教室,學校,課桌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英國一名男教師被指控,上課時一直盯著女學生的胸部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的53歲男教師泰勒(Josh Taylor)被指控,上課時間總是盯著17歲女學生的胸部、臀部,經校方調查後,被認定確有不當行為,因此遭到解雇。但他失業後,反過來對學校提出訴訟,宣稱自己當時只是戴錯隱形眼鏡,造成雙眼不適,卻被誤會與歧視。

Metro報導,泰勒被指控,經常要求全班寫作業,然後在教室裡走來走去,假裝巡堂,實際上卻趁機偷看少女們的領口與胸部,或者趁著有人離開教室時,盯著女學生的屁股看。他還被另一些學生抱怨,服儀和衛生習慣都很差勁,甚至會故意讓學生不及格。

泰勒2019年4月被解雇後,反過來指控校方因視力問題歧視員工,違反雇傭合約等等。他表示,自己因罹患糖尿病而導致視力受影響,但戴上舊式隱形眼鏡後,頭痛欲裂、根本無法閱讀或專心注視任何東西,更不可能用帶有性暗示的眼神看學生。

儘管如此,法官弗農(Robert Vernon)認為,泰勒的說詞讓人無法信服,而那些「具有性本質的不適當行為……與他的殘疾無關」。由於泰勒被裁定確有瀆職行為,因此即使其他指控勝訴,卻只能獲得10%賠償金,至於具體數字將在近期舉行的另一場聽證會上確定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