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妹上班遭襲臀4次!報警才知「色狼在身邊」 看監視器傻眼

下體,大腿,私密處,陰道,性暗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員工遭襲臀4次,看監視器才知是店內男員工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某百貨的甜點店傳出性騷擾案件,一名女員工上班時遭到偷襲摸臀4次,後來調閱監視器,才知道是店內18歲蔡姓員工摸的,氣得報警處理。士林地院審理後判定,蔡男犯了4項性騷擾罪,各處拘役20天,合併執行共拘役70天,可易科罰金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女員工2020年10月18日工作時,突然遭到摸臀,當月24日、25日又分別被襲臀1次、2次,感覺到相當奇怪,因此前往報警。後來查看監視器,才知道是18歲蔡姓員工伸手偷摸。蔡男事後坦承犯案,被依照性騷擾罪起訴。

▼女員工遭襲臀4次,竟是店內男員工搞的鬼。(示意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放屁,放屁示意圖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,蔡男趁著女員工不及抗拒之際,違反對方意願,犯下4次性騷擾犯行,顯然欠缺尊重個人對於身體自主權利的觀念,造成女員工身心受創、蒙受陰影,且未予女員工和解。

不過,由於蔡男只有高職肄業,犯案時只有18歲,思慮未周,犯後能坦承犯行,考量一切狀況,4項罪分別判處拘役20天,合併執行拘役70天,得易科罰金7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