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讚陳柏惟「問政比顏寬恒強」 酸顏家「不演了」一手主導罷免

▲▼顏寬恒(左)、陳柏惟(右)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顏寬恒、陳柏惟。(合成圖/顏寬恒提供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本周六舉行,參與「刪Q行動」的前立委顏寬恒呼籲選民踴躍出面投票。對此,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,這證明顏寬恒「不演了」,並肯定陳柏惟的問政比顏寬恒強。

范世平表示,對陳柏惟不是沒有意見,在問政上的專業還有提升空間,但絕對比顏寬恒強。而從顏寬恒的臉書發言來看,證明他「不演了」,原本還遮遮掩掩的說自己是「罷陳」的「志工」,如今證明他根本就是幕後的主導者。

范世平認為,罷免陳柏惟只是因為他去年輸不起,所以「罷陳」只是為了他要補選為立委,重回立法院。什麼罷免的理由,都是假的,都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;什麼民間團體發動「罷陳」也是假的,完全是顏家一手主導。

范世平呼籲,「台中第二選區的年輕人,再回家投一票吧!」他感嘆,台中為什麼要忍受如此齷齪而低俗的政治操作?為何要讓這種橫跨黑金的家族政治繼續蹂躪市民?為何要讓台中市民活在恐懼之中而敢怒不敢言?為何要讓中國急欲拔除支持台獨的立委而讓對台工作建立豐功偉業?為何要讓朱立倫在當選黨主席後的起手式成功而向北京邀功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