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批陳柏惟「丟盡台派的臉」 籲台中選民「送他下台回家」

▲▼趙少康呼籲罷免陳柏惟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▲趙少康呼籲罷免陳柏惟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1日批評,陳柏惟以教台語的名義帶民眾罵髒話、對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議題雙重標準「丟盡所謂台派的臉」,呼籲台中選民送陳柏惟下台回家。

趙少康透過臉書批評,在大港開唱的舞台上,陳柏惟用教台語當幌子,以「大港你贏了」的諧音,帶著全場大飆三字經,還一連喊了好幾次。大港開場現場沒有年齡限制,影片還被陳柏惟放在自己臉書傳播,不僅未展現台語之美,還帶起一陣髒話風潮,真是教壞囝仔的最壞示範。

趙少康質疑,同樣在大港開唱舞台上,陳柏惟聲稱他「最討厭講台獨的人,又賺中國的錢」,但當滅火器樂團質疑他曾在中國大陸發展、大賺紅錢時,陳柏惟又接著說「怎麼樣,好爽喔」難道只有他自己可以,其他人都不行?丟盡所謂「台派」的臉,也凸顯自己有多雙標。

趙少康呼籲,請台中第二選區選民,給罵髒話教壞孩子的人一個教訓,透過「同意罷免」,拒絕只會搞噱頭博聲量、反疫苗要萊豬、挺大麻的荒謬立委,展現民主力量,送陳柏惟下台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