瀋陽嚴重氣爆已1死33傷!多棟樓被炸成廢墟、車開到一半被轟爛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遼寧省瀋陽市一間餐廳21日上午8時多發生氣爆,截至10時已造成1死33傷,搜救仍在進行中。從目擊者拍攝的照片可發現,附近多家商戶遭到波及,大樓及街道受到嚴重毀壞,路上的車輛也被炸爛,整個現場有如廢墟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警消於8時20分接獲報案,事件發生在瀋陽市和平區,發生爆炸的店家為「王二牛烤骨頭店」,疑似為天然氣引發的氣爆,周邊多家商舖及居民受到影響,公安、消防、應急等部門已經趕到現場處理。

目擊者表示,他先是聽見了一聲巨響,接著就看見大量粉塵升起,整條街道都被粉塵掩蓋,爆炸力量相當強,有一些距離較遠的店家玻璃門窗也被震破、震碎。

▼爆炸威力強大,現場有如廢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瀋陽嚴重氣爆!多棟樓被炸成廢墟、車開到一半被轟爛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