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「6指南」要求客製漢堡!廚師怒嗆:他X的...回敬無理要求

▲▼日本速食業者推出野鹿肉漢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顧客要求客製漢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實習記者徐敬璇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對夫妻帶著一張「製作漢堡說明書」到餐廳外帶,要求廚師按照他們的所有需求製作漢堡,讓廚師忍不住將「說明書」上傳網路,用「他X的」回敬無理要求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夫妻艾倫(Alan)和凱倫(Karen)2人日前去餐廳外帶漢堡,他們拿出一張列有6條項目的「製作漢堡說明書」,要求廚師分別把漢堡的麵包、肉排、生菜、起司、薯條及醬汁都放在不同的容器中,還要客製化肉排的熟度。

餐廳廚師將這份「客製化6指南」分享到社群平台,並寫道「雖然我很少發文,但這件事情不能忍....有2位客人帶著做漢堡的說明書來店,果然是他X的,凱倫(英語國家的人常用「Karen」這字眼,來諷刺自認不凡或要求不合理的婦女)」。

▲▼  0

▲客人向廚師提出「製作漢堡6指南」。(圖/翻攝自FB/Don't F With Your Server)

許多網友看了這張「指南」後紛紛怒留言「意見太多就回家自己煮!」、「太可笑了!!我的餐廳拒絕這種奧客。我們不會因為愚蠢的要求浪費容器」、「他們要先去雜貨店買包裝盒吧」、「分開裝太浪費了,是我才不會理他們的要求」、「我會把東西全部丟給她,然後說:『這是你該死的25個盒子』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「之前曾遇過一名客人,每次都帶著一張長長的過敏清單到餐廳來,我是認為如果有這麼多不能吃的,還是在家裡自己煮比較保險」、「我會照著顧客的要求,但會告訴他們會收取所有額外的容器費,價格也會依容器而不同,所以可能會非常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