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教務主任「國道逆向飆8公里」對撞不治 全校師生哀悼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國道一號北上288.9公里新營交流道前,19日下午發生休旅車逆向對撞意外,何姓駕駛當場傷重不治。根據了解,何姓駕駛為嘉義縣某國中教務主任,消息傳出同校師生都感到哀傷。

▲何姓男子在國道1號上逆向行駛影像曝光,駕駛人見狀紛紛驚險閃避。(圖/翻攝記者料網,下同)

▲何姓男子在國道1號上逆向行駛影像曝光,駕駛人見狀紛紛驚險閃避。(圖/翻攝記者料網,下同)

據了解,何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貨車,於19日下午4時16分從國道1號281公里,新營北向地磅逆向往南行駛於內側車道,於4時23分,何男的車輛在288.9公里處與順向行駛內側車道,由廖姓男子所駕的自小客車發生對撞;此外,有1輛車行經北向283公里內側車道,因閃避逆向之何男而擦撞行駛中線車道的另1輛車。

何男與廖男對撞造成2部車體毀損嚴重,何男受困翻覆車內,當場無生命跡象,另有1人輕傷,消防人員協助受困何男脫困,由麻豆及下營消防分隊救護車,將何、廖2人以救護車送柳營奇美醫院搶救,何男經急救團隊全力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何姓駕駛任職於嘉義某國中教務主任,今年42歲,在校服務28年、已婚,在父母眼中是孝順的兒子,也是師生心目中認真的好主任,常利用假日加班處理公事。

該校校長指出,事發當天何姓主任有事提早下班,再補請假。全校師生得知主任意外逝世,紛紛在臉書追思悼念,由於這路段何男每天都會經過,到底為什麼會發生意外事故,家人至今仍無法接受。

▼國道1號新營區北上288.9公里處19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,消防人員搶救2名傷者,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,其中1人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