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!雨衣騎士萬華路口逆停「手握藍波刀」 民眾嚇壞急PO臉書

▲▼1名男騎士將車停在路中央,且當街拿藍波刀下車揮舞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我是萬華人》)
▲1名男騎士將車停在路中央,且當街拿藍波刀下車揮舞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我是萬華人》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北市下起雨勢,萬華區西藏路在12日上午時分,1名男子穿雨衣騎機車,但卻突然將車停在路中央,並手持大把藍波刀下車,模樣十分詭異,有民眾拍下畫面上傳臉書社群,警方獲悉後也正展開調查。

有民眾在12日上午7時許,於萬華區西藏路482號前,發現1名機車騎士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,直接將機車逆向停在馬路上,民眾嚇到趕緊拍照上傳臉書社群《我是萬華人》,警方目前也正展開調查。

民眾將機車男手持刀械的照片貼在網路上,並寫下:剛剛上午7時50分左右,此人手拿大刀在西藏路482號往萬板橋方向巷口,行駛機車逆向停在馬路上,呼籲網友「請各位注意安全」。

萬華分局大理街派出所獲悉後,已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身分以及離開路線,事後將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,另外當時上班時間人車眾多,希望有民眾看到也踴躍告知警方。

「2百萬的車1百萬搞定」 中古車達人曝交易陷阱:低於市價要小心

「隨時支援火拼!」雲林槍狂落網 超商前遭壓制攜「4槍56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