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確診!Ct值曝光「13.5處於急性期、剛感染」

▲富邦金控蟬聯11年榮獲「亞洲地區最佳公司治理獎」。(圖/富邦集團提供)

▲富邦金控證實董事長蔡明興確診。(圖/富邦集團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富邦金證實董事長蔡明興確診新冠肺炎,並且在專責病房隔離當中。根據指揮中心資料,昨日公布美國境外移入個案(案16448)年齡與時間較為相符,初步瞭解,該案在10/16入境於機場採檢確診,當時已經有發燒、肌肉痠痛、喉嚨痛等症狀,Ct值13.5,研判屬於急性期,剛感染不久。

針對媒體報導傳聞富邦金董事長確診一事,富邦金今(20)日強調,該公司董事長日前自國外返台,於機場採檢確診(COVID-19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金強調,蔡明興目前於專責病房隔離中,健康狀況良好,公司及董事長感謝各界的關心,公司營運及各項業務不受影響。

富邦金今早也重訊公告相關消息對公司財務無影響,富邦金已依主管機關防疫規範,訂定應變措施,並落實防疫規定。此外,有消息指出,富邦金內部已公告蔡明興休假等訊息,並按規定公告代理人,蔡明興休假期間由富邦大董蔡明忠代理相關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