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沐霖籲年輕人挺陳柏惟 「為了青年世代不受黑金復辟殘害」

▲▼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呼籲年輕人力挺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(圖/蔡沐霖臉書)

▲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呼籲年輕人力挺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(圖/蔡沐霖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20日透過臉書聲援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痛斥國民黨這樣的惡形惡狀,年輕世代不會坐視,強調「反惡罷」不僅僅是為了台灣民主的正向發展,更是為了青年世代不受黑金復辟殘害的未來。

「青年們站出來,反惡罷,挺3Q!」蔡沐霖表示,最大的在野黨國民黨已經上下總動員,結合所有傷害台灣民主的內外勢力,就為了報復一位用熱情問政、用心服務地方的在野黨立委陳柏惟。

蔡沐霖說,國民黨這樣的惡行惡狀,年輕世代不會坐視,紛紛堅定地加入反惡罷陣營,這不僅僅是為了台灣民主的正向發展,更是為了青年世代不受黑金復辟殘害的未來。

蔡沐霖強調,許多青年世代呼籲大家即刻行動,返鄉投票行使公民權利,不能讓認真做事的陳柏惟孤單。他請大家一人打三通電話給台中二選區的朋友親戚,和啟程返鄉的年輕人一起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,守護民主,再贏一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