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3天打完2.1萬劑疫苗 他酸新北進度才三成「看完背脊發涼」

▲▼民進黨舉行記者會,由青年部主任蔡沐霖、國際部副主任謝佩芬、台灣民主學院副主任邱世元公布暑假營隊活動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新冠肺炎本土疫情,高雄市長陳其邁僅花3天,就將中央配發的2.1萬劑疫苗施打完畢;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30日在臉書公開表示,新北市疫苗施打進度,只有3成,30日接種人數為0。不過,新北市長侯友宜31日宣布,完成疫苗接種站,最多一天可提供2000人快篩。

陳其邁主政的高雄市,面對本次本土疫情,僅花3天時間,就把中央配發的2.1萬劑疫苗施打完畢;而在疫情嚴峻的新北市,蔡沐霖在臉書公開表示,5月28日接種5502名、29日73名,到了30日則為0。

蔡沐霖表示,施打率只有三成一,看完讓他背脊發涼,質疑該不會如此緊急的狀態,還週休二日,「我的天,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,新北市政府到底在幹嘛?兵推?部署?封城?我真的希望是我看錯」。

對此,侯友宜則在31日宣布,因應將來市民接種疫苗需要,已在板橋江子翠重劃區,完成新北市第一座,也是全國首座的疫苗接種站,面積超過1200坪(約4000平方公尺),共有18個接種窗口,可同時使用,附近並有大型停車場,可停數百輛車及機車。

▼板橋江翠疫苗接種暨快篩站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▼板橋江翠疫苗接種暨快篩站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