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小便宜也上榜!「台人3行為爆反感」鄉民白眼狂翻:很沒水準

▲▼疫情,市區,台北,街頭,城市,都市,馬路,散步,遛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灣人有什麼行為讓人難以忍受?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不論好壞,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特色,就有網友好奇,以台灣人來說,大家覺得最討厭、最令人反感的行為是什麼?討論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而讓最多人難以忍受的就是「雙標」,其次則有違停、貪小便宜等等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你最討厭台灣人哪些行為跟個性」為題發文,提到部分台灣人會有一些討人厭的言行舉止,眾多行為之中,大家覺得什麼是最令人反感、難以接受的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被最多人提到的就是雙標,「雙標又硬拗」、「雙標硬拗,傲慢嘴臉」、「雙標再雙標」、「絕對是雙標」、「理盲濫情,但最討厭的絕對是雙標」、「雙標,我可以嗆你,你不能嗆我」、「雙標不長腦」、「雙標,言行很沒水準」、「雙標,能力差又自以為」。

▲▼汽車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通勤,交通,塞車,細懸浮微粒,移動污染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不少網友都受不了違停、鑽車縫的行為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除了雙標外,也有很多網友覺得違停和貪小便宜很讓人受不了,「違停還理直氣壯」、「違停一下會怎樣」、「巷弄萬年違停」、「三寶違停被檢舉還罵人」、「違停、占用人行道」、「違停還大聲嗆」、「短視近利、貪小便宜」、「貪小便宜還自以為聰明這真的令人非常厭惡」、「貪小便宜、奧客心態」、「貪小便宜的一堆,唯利是圖」、「受不了貪小便宜、愛跟風排隊」。

此外,還有些網友分享了其他讓人反感的行為,「(機車)愛亂鑽絕對最無法忍」、「塞車時插隊」、「騎摩托車亂鑽,自以為是路上老大」、「改車製造噪音」、「補習文化」、「交通習慣差勁」、「自己違法還罵別人檢舉魔人」、「無腦一窩蜂」、「人情擺在第一位,凌駕道德、法律」、「差不多的個性還有隨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