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過斑馬線遭撞彈飛...再撞待轉女騎士!腿骨折全身撕裂傷送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男昨晚騎車不慎撞擊走在斑馬線的童姓少年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14歲童姓少年,18日晚間近9時走在台灣大道與正英路口的斑馬線時,突遭王姓騎士撞擊,少年遭撞後彈向一旁,肉身撞上在待轉區的謝姓女騎士的機車,車禍造成少年腿部骨折、全身多處撕裂傷,王男則有多處擦挫傷。少年家屬一度以為王男肇逃,但警方表示,協助少年、王男就醫後,王男已依規定製作筆錄。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,警方正釐清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18日晚間8時58分,童姓少年搭乘公車在台中往沙鹿方向、正英路站下車後,於車站與慢車道交接處的行人穿越道,遭於台灣大道六段台中往沙鹿方向行駛的王姓騎士撞擊,王男人車滑行數公尺遠,少年也噴飛碰撞一旁待轉區的20歲謝女。

肇事王男全身多處擦挫傷,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少年則腿部骨折、全身多處撕裂傷,家屬一度以為王男肇事逃逸,不過警方表示,王男當下即在現場,協助雙方送醫後,也依規製作筆錄,初步判斷肇因為王男行經斑馬線未減速釀禍,後續移請交通大隊釐清詳細肇事原因。

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呼籲,行人穿越道路應依號誌行走,汽機車駕駛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並注意車前狀況,以維護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正調查釐清事故經過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郵務士遇裝潢蟑螂!誆「材質特殊」收8成訂金...退群組關臉書

台積電男偷吃簽切結「賠600萬」 陪小三看演唱會!判賠金額逆轉

台中婦捐血逛街險昏倒獲警救援 夫揪甘心:像看到救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