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怨搶不到BNT 北市府籲別擔心:第2階段量能比較多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第12期疫苗預約,第一階段30歲以上BNT今(18日)開放接種,北市不到1小時全數額滿,不少民眾抱怨預約不到名額。指揮中心18日下午宣布,中央下午在北市新增5個接種點,BNT會再增加4萬5280萬個名額。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表示,第2階段還能預約,呼籲民眾別擔心。

蔡炳坤在台北市防疫因應記者會表示,若上去預約,量的確有差距,無法預約到的話,請大家體諒,因為第二階段的量能是比較多的,第二階段25日至27日開放預約,BNT有9萬5754個名額,大家在時間上稍微等一下,不用太急,接種疫苗一定都打得到,不用擔心打不到疫苗,若第12期在數量上有困難,其實第13期馬上就要登場。

▼北市第12輪疫苗接種量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第12輪疫苗接種量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第12輪疫苗接種量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第12輪疫苗接種量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