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曉穎母邀陳同佳後天對質!準備好電話「讓他現場打去台灣投案」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陳同佳去年10月23日獲釋,曾承諾會赴台投案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港女命案嫌疑人陳同佳獲釋已近2年,仍未來台投案,並傳出已搬離港警提供的安全屋。死者潘曉穎的母親18日透過港媒發布錄音檔,表示將在本周三上午香港至政府總部外,邀請嫌疑人陳同佳等人當面對質,並會準備一支電話,讓陳同佳當場致電台灣投案。

根據《香港電台》報導,潘母提到,台灣早已向陳同佳提供了投案的電話號碼,但陳同佳諸多藉口,一直沒有致電。

潘母指出,邀請保安局局長鄧炳強、陳同佳及其父母、協助他的牧師管浩鳴、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,本周三至政府總部門口當面對質,她也會準備一支電話,裡面有投案電話號碼,讓陳同佳履行承諾,當場致電台灣投案。

潘母還說,她先前曾說擔心離開安全屋的陳同佳會殺害她,但警方卻一直沒有聯絡她,未關注她的人身安全,「既然特區政府無能力處理,希望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介入,協助盡快解決事件。」

潘母強調,陳同佳已出獄近兩年,案件不應再拖。她並提到,潘家從來沒有收取台灣方面提出的賠償。

▼陳同佳2018年來台旅遊,殺害了同行的女友潘曉穎,並棄屍在樹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