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非外海小船翻覆 超載30名偷渡客4死19失蹤

▲▼北非外海小船翻覆 超載30名偷渡客4死19失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北非當地海域又一起偷渡客翻船致命的悲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文/中央社突尼斯17日綜合外電報導

突尼西亞司法部門消息來源說,一艘搭載偷渡客的小船在北非外海翻覆,已知4人死亡19人失蹤。這是當地海域發生的最新一起致命船難。

法新社報導,突尼西亞東岸的馬赫迪耶(Mahdia)及莫納斯提爾(Monastir)法院發言人班吉哈(Farid Ben Jha)表示,這艘小船共搭載30名突尼西亞人,當中大部分是年輕男性。

他們的乘船破曉時分在馬赫迪耶省外海沉沒後,當中有一人設法游上岸並求救。發生船難的海域與義大利的拉姆培杜薩島(Lampedusa)相距僅約140公里。

班吉哈說:「7人獲救,這艘船太小根本無法載運30人。」並發現4具屍體,而其他人則下落不明。

他說,另有4人因涉嫌協助偷渡而被捕,目前已展開究責的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