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其實是這樣!陳修將殺小三…多年好友推測行凶原因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15日因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逮,引起各界關注,也有許多揣測的說法,陳修將的多年好友(化名島輝)表示,網路新聞大多報導的都不是事實,因此決定出面說明整起事件的始末。

▲▼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現遭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▲陳修將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收押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島輝表示,其實一切的起源是從「合夥」開始,陳修將跟一名陳姓男子(以下稱B男)數年前合夥投資生意,並結識了在八大行業上班的胡女。大約前年開始,已婚又有孩子的陳修將跟胡女展開交往。

島輝說,整起事件就是,陳修將跟B男合夥投資,後來陳修將覺得沒有拿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錢,跟B男產生了嫌隙,而B男認為是胡女在中間挑撥兄弟的情感,因此想找胡女理論,而陳修將覺得胡女是無辜的,為了保護她,選擇與B男避不見面。

▲▼ 陳修將一家四口合照(圖/老婆授權提供)

▲ 陳修將一家四口合照,如今回不去了。(圖/老婆受訪時提供)

至於陳修將跟胡女入住摩鐵超過一周,有媒體揣測是在躲債,島輝駁斥,「是陳修將覺得對方欠他,所以不是躲,而且,就算真的要躲債,也不可能選在彰化的摩鐵,因為彰化是B男的地盤,他要找人太容易了,但因為尊重陳修將是好兄弟,所以沒有積極去找人」。

至於胡女的遺體被發現口鼻滲出「咖啡色不明液體」,島輝說,「其實陳修將過去曾有喝毒咖啡包的習慣,後來有答應說要戒掉,還有去看醫生,但後來有沒有戒成功就不曉得了,而2人入住摩鐵多天,真正原因只有他們自己知道,但我確定不是躲債,只是不跟B男聯繫而已。

據了解,本月8日胡女與陳修將住進了汽車旅館,隔天胡女打電話跟B男說,「將哥死了!」讓B男震驚不已,兩人還在電話中對罵三字經,後來B男不論怎麼打電話或傳訊息,都得不到陳修將的回應,因此請老婆在臉書上發文協尋,並致電島輝,請他幫忙找人。

後來島輝成功聯繫上陳修並將問,「怎麼胡女說你死了?」陳修將語帶保留,說要約碰面詳談,後來彼此都忙就沒見到面,直到15日傳出陳修將因細故把胡女殺害的消息,島輝馬上衝到彰化追查到底發生何事。

▲▼送醫畫面曝光,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…凌晨成冰冷遺體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陳修將凌晨載送女友到急診室,但胡女到院前已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島輝說,後來把來龍去脈釐清,發現媒體說的「跟善款捐贈的事情有關」、「跟陳姓友人(B男)有借貸糾紛」等原因其實是錯誤訊息,而「胡女生前透過友人發尋人的貼文」也是錯的,因為那是B男的老婆發的,是胡女放話說陳修將死了!到底為何陳修將要殺人,島輝推測,有可能是陳修將不滿胡女跟B男說自己死了,兩人發生爭執,陳修將一時失控釀成憾事。

根據島輝提供的錄音檔內容,發現胡女情緒激動告知B男「陳修將已死」,還不斷對B男及其老婆怒罵三字經,態度相當憤怒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▼陳修將的多年好友出面說明事件始末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多年好友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