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聽音樂會「沒坐貴賓席」 施景中曬女兒對話!網見2字被甜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in-Chung Shih)

▲女兒說,「陳時中耶胖胖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Jin-Chung Shih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昨(15)日發文表示,女兒昨晚去聽音樂會,正巧遇到陳時中,想不到對方竟是坐在第四排,「沒有坐在最前面的貴賓席。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而施景中與女兒對話中的「胖胖」2字也意外掀起關注。

施景中在臉書上貼文,提到他昨天吃晚餐時,在聽音樂會的女兒傳了張照片給他,原來,「陳時中部長坐在她附近,身穿西裝,和我們平常記者會看到的樣子不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景中說,陳時中聽音樂會並沒有坐在最前面的貴賓席,和她女兒一樣坐在後頭,「女兒後來補充,是第四排」。中場休息時,女兒走向陳時中要求合照,對方欣然同意;後來看到王必勝同樣在場,兩人也開心合照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此外,從施景中與女兒的對話中可見,女兒傳了陳時中的側面照並寫道「陳時中耶胖胖!」施景中則回「他太太是音樂家。」女兒對話框裡的「胖胖2字」引發關注,施景中則透露「對話裡面的胖胖是女兒叫我的暱稱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也好想遇到阿中部長」、「哇沒有坐貴賓席欸」、「羨慕看到阿中部長,父女感情很好,真棒」、「我也想遇見阿中部長,有機會當面說聲謝謝」。

也有不少人針對「胖胖」2字回應,「胖胖~好親切的叫法喔」、「我女兒也叫我小胖哈哈」、「胖胖真的超親密的,我也這樣叫我兒子」、「胖胖也太可愛」、「哈哈哈哈胖胖,好甜蜜喔」、「女兒叫爸爸胖胖也太可愛」、「叫爸爸胖胖,感覺好有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