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腿妹一個move「黑衣人」全衝了 7台電腦月進千萬內幕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有不法集團在桃園架設博弈網站,利用QR Code掃描加入通訊軟體,再提供帳號密碼供賭客使用下注,賭客將現金儲值到虛擬帳戶,就可針對網站提供的賭博遊戲進行下注,最後再由平台統計賭注後進行理帳。

警方調查,25歲的江姓男子與20歲的尹姓妻子,在桃園經營地下賭博網站,找來24歲的陳姓男子以及23歲的吳姓女子當員工,在網路上貼出博弈網站廣告吸引賭客,還提供「儲值2千送2千」的活動,並在下方挑出QR Code供賭客掃描。

▲▼警方追查桃園博弈網站,趁吳姓女員工開門之際進入抓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追查桃園博弈網站,趁吳姓女員工開門之際進入抓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賭客掃描QR Code之後,就會加入賭博網站的通訊軟體,並利用通訊軟體提供博弈網站的網址、帳號以及密碼,賭客進入後要先行儲值金額,然後就可以選擇賭博網站上的遊戲進行下注,警方初步估計從5月份開始,不法金流達5千萬。

警方事後追查,在13日前往桃園平鎮抓人,趁吳姓女員工開門時進入,並查扣簽賭電腦7台、工作手機10支、點鈔機1台、監控器材、光纖設備、及不法所得5萬6200元等贓證物,訊後依照賭博罪嫌將4人送辦。

▲▼警方追查桃園博弈網站,趁吳姓女員工開門之際進入抓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起獲電腦、手機以及點鈔機等證物,訊後將夫妻檔以及2員工依賭博罪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江姓夫妻檔幕後為客萊柏博弈集團,在桃園地區算是總代理,每個月以1萬8千元承租校園旁的民宅架設賭博網站,會員估計達上百人,江姓夫妻檔還找來陳、吳2人,以每個月4萬多的薪水招攬2人當賭博網站的員工。

該博弈網站遊戲種類繁多,其中包括時下最流行的百家樂、北京賽車以及妞妞等遊戲,提供網路上賭客進行下注,等賭客下注贏錢後就立刻發放現金進行理帳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幕後博奕集團主嫌。

快訊/北市警局長上任首度調動 90警官大風吹

城中城大火奪逾24命 專家曝逃生或待援「抉擇關鍵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