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城中城46死…關鍵女嫌疑人現身了! 移送地檢署複訊

記者吳奕靖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14日凌晨2時許發生嚴重火警,造成46人死亡、41人受傷的慘劇!一樓住戶黃姓女子坦承曾在現場燒檀香,但她三度更改證詞,否認縱火,被警方列為關鍵嫌疑人,15日移送地檢署複訊,稍早黃女現身。

▲▼城中城大火,黃女現身地檢署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城中城黃女到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城中城火警涉案情侶到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根據檢警初步調查,研判起火點位於一樓某骨董店後方的套房,套房郭姓男住戶與黃女為情侶關係,事發前一天深夜2人在套房發生爭吵,郭男負氣騎車離開,黃女則繼續和友人飲酒,過程中燒檀香驅蚊。

▲城中城大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城中城大火奪走46命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,下同)

黃女14日凌晨離開時,疑似將檀香餘燼扔至垃圾桶,加上現場有數罐卡式瓦斯罐及易燃物,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。她被傳喚到案說明後,第一時間供稱將餘燼丟入垃圾桶,接著又改口說有將餘燼帶走處理,最後改口稱「忘記怎麼處理」。

警方認為黃女認有重嫌,但由於黃拒絕夜間偵訊,15日警方將其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,稍早黃女現身。

▲城中城大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