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操場畫「停車格」教長有意見!校方1天人工手刷火速清除

▲▼世新大學在操場跑道上畫停車格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世新大學在操場跑道上畫停車格,引發熱議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世新大學校方在操場跑道畫上汽機車停車格引起熱議,教育部長潘文宗今(13日)在立院表示,跑道應該給學生使用而非汽車,「絕對不適合」。有學生就發現,校方在下午2點左右已派人將停車格塗銷,但校方並未多做說明。

民進黨立委陳秀寶今在立院質詢時指出,北部某私立大學在操場PU跑道上畫停車格,更將原本的圍牆拆除增設出入口,感覺像是做停車場,希望教育部可以去了解。對此,潘文宗直言,這樣的做法不只影響學生權益,車子會在這個跑道上來來往往,對PU跑道的材質跟載量也絕對不適合,「會再跟校方做了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世新大學在操場跑道上畫停車格,引發熱議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有學生發現,校方在下午派出人員將停車格清除。(圖/世新《新聞人》授權使用)

根據世新大學校內媒體《新聞人》報導,有兩名校方人員在今天下午大約2點時,使用刷子將PU跑道上的停車格清除,不過並未將磚頭地板區域的停車格一併塗銷。至於為何做此決定,校方暫時未做進一步說明。

對於增設停車格的規劃,世新大學總務處日前受訪時則回應,新劃設的停車格將因應未來大型活動,平時並未開放車輛停放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